一起统治地球

我没有爬墙!我只是墙头特别多这也有错吗!

【首参】取不出名字的自割腿肉

为什么首相X参谋没有文!我都等了那么久了还是没有!逼得我自割腿肉


===========================


“伊伊伊伊伊森森森森森!!!”


一次次完成不可能任务的传奇特工伊森亨特,这次要面对的是一个满脸写着“欧草怎么办这个世界在下一秒就要毁灭了”,跌跌撞撞跑过来半路因为撞了走廊上的服务生而不断道歉,身上的西装还扣错了扣子的搭档。

说真的,他是怎么在班吉的掩护下活到现在的。


“怎么办怎么办!他们的婚戒被我弄丢了!”班吉的眼睛在惊恐中瞪得更大了,如果等会儿有泪水溢出来伊森也不会惊讶。

“班吉……”

“天啊天啊天啊!!我把所有我路过的地方都找遍了!新郎房和餐厅被我翻了个底朝天但我还是没找到!啊不不我去餐厅不是偷吃我只是看看今天的自助晚宴都准备妥当了没有,这是真的你要相信我。”

“你听我说……”

“啊天啊怎么办!!你知道那颗晃得我眼睛疼的蓝宝石多少钱吗?11万美元啊!!你说英国人是不是有病啊送那么贵的戒指干嘛!!我怎么赔得起啊啊啊!!”

“班吉,闭嘴。”

班吉权衡了一下,考虑到伊森已经握紧拳头随时准备好给自己来那么一下了,他机智地闭上了嘴巴。

然后在伊森从裤袋里摸出两个戒指盒之后,又啊啊啊啊地嚎了起来。


“我在餐厅门口捡到这个,顺手就帮你收起来了。本来要去还给你,半路上听伊莎说你在忙着给布兰特试衣服,我就想等一会儿再去找你们好了。”

“是的,没错,帮布兰特试衣服。你能想象那个家伙已经试了18条领带却依然没办法做决定吗?我们雷厉风行的首席参谋到哪里去了?这个犹犹豫豫一脸紧张的娘炮是谁?老天啊幸好袖扣和戒指是配套的,不然选袖扣又要大半天。说起来你等会儿记得提醒我要收好袖扣千万不能掉了,那上面的蓝宝石个儿也不小……哦我的妈呀!!!”

打开的门后并没有布兰特的身影。只有摆放整齐的18条领带和大开的窗户,由此涌进来的冷风就快要把班吉吹僵了。

“不,不不不,别告诉我未来的英国第一夫人,在婚礼开始前三小时,逃婚了。”

伊森觉得班吉马上就要背过气去了。


“没人见过他。”

深深感受到世界的恶意,旁敲侧击询问服务生却又不能直说新郎之一不见了的倒霉伴郎班吉,虚脱地坐在新郎房的床上,“为什么要叫我来做伴郎……”

“因为我作为外勤特工不适宜出现在这么盛大的公众场合。”

“有的时候人们只是需要随口抱怨一句发泄情感,并不是真的需要被回答来提醒自己并不是伴郎的第一选择,谢了,伊森。”

“好吧,那我们来说点有用的。你在布兰特身上装追踪器了吗。”

“当然不!怎么会!你觉得我会做在非任务时期在朋友的西装里偷偷装追踪器这种严重侵犯别人隐私的行为吗,即使这位朋友是未来的英国第一夫人并且今天这场婚礼至关重要绝容不得一点闪失不然我可能会被暗杀?”

“所以你装了吗。”

“装了。”


“我从没想到过自己特工生涯的任务列表里还有寻找逃婚的新郎这一项。”

“我觉得首相秘书已经起疑心了,现在还在前面那条走廊晃悠着呢。我们马上就要被关进英式大牢了,伊森!虽然你对这种事并不陌生但我还是更喜欢待在除了大牢外的随便什么地方。好了,从地图上看你到了。请务必告诉我你找到他了。”

“并没有。但我找到了你的追踪器。”伊森无奈地拍了拍身边的垃圾箱。

“……我就知道在塔桥边上停留超过10分钟不是什么好的预兆。那地方无聊透了真不知道为啥会在伦敦景点推荐榜单上。”

“所以前几天布兰特带你游伦敦的时候,他最喜欢的是哪儿?”

“哦。是个同样很无聊的地方。”


“非常复古的爱好。”

布兰特对站定到身边的人丝毫不感到意外,依然望着眼前来自于都铎王朝的油画,“历史是美国最欠缺的东西。我对此感兴趣并没什么能让你意外的。”

“的确。但我对一丝不苟永远在我耳边念叨规则二字的参谋居然会做出逃婚这种事感到非常意外。”

“逃婚?”布兰特的视线终于从那幅画上移开了,伊森试图从他的目光中解读出愧疚或者纠结或者随便什么,然而并没有。伊森看到的就只有困惑而已。


“我只是想出来透透气,马上就会回去。我留了纸条了。”

“你要知道,今天风很大。而你是从窗户出去的,窗开着。纸条怕是不知道吹哪儿去了。”

“……所以你们没看到我留的纸条?抱歉,没想让你们担心。只是如果大家都知道我出去透气会以为我压力很大,所以才只能从窗户……”

“不是以为。你是真的压力很大。”伊森试图用一种亲密好友才会有的姿势环上布兰特的肩膀来让他放松,“正常人类在面对即将到来的婚姻时多少都会有一些情绪起伏,甚至有一部分人还被婚前焦虑症所困扰。更何况你们这对爱情鸟的状况有点特殊。你是一个不能放任自己被牵绊没什么家庭意识的特工组织成员,他是一个,你知道,公众人物。”

“还不是普通的公众人物。”伊森安抚性的动作好像起了点儿作用,布兰特放任自己把紧绷的双肩松垮下来,“任务结束后第一次收到英国首相的喝茶邀约已经足够惊吓了。我当时甚至以为IMF终于成功让其他国家决定攻打美国了。”

“我还记得你上飞机之前英勇就义的表情。”

“他在我们第一次喝茶,哦他把那个叫做我们的首次约会,表现出来的不合时宜的殷勤已经很诡异了。但这和他之后半哄骗半强迫地让我在英国多滞留一个月相比也不算什么了。”

“之前看他傻兮兮的,也是没想到有点手段。能在一个月里就让我们禁欲的首席参谋束手就擒。”

“别说了……”布兰特带着点羞愧地把脸埋在手掌里,“我敢肯定他和局长达成了某种奇怪的交易,不然怎么能对我的喜好和习惯了如指掌。”

“唔,参与其中的可能不只是局长。毕竟你们俩手握两个国家的很多机密。要知道美国总统都为你们俩谈恋爱的破事儿专门开了个会。我倒是很好奇你的准丈夫是怎么摆平那么多障碍的。”

“你能意识到你刚刚说的话对缓和我的压力一点积极作用都没有吗?”

“我说的话你早就考虑过上百遍了,我敢打赌你把这段恋情可能导致的所有问题全都写出来装订成了一本册子。但当他飞到纽约向你求婚的时候你还是答应了。”

“‘你的手很暖,我想看看它戴上戒指的样子’,这大概是据我所知最傻的求婚词了。”布兰特终于笑了出来,伊森可以感受到他周身散发出的幸福气息,“我只能说,大概我有点太习惯不可能的任务了。”


“威廉姆布兰特,准备好成为第一个英国首相的同性伴侣了吗。”

“Let's do this.”


========end?========

本来还想写更长的,然而自割腿肉的鸡血已经用完了。先这样吧

评论(16)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