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统治地球

我没有爬墙!我只是墙头特别多这也有错吗!

基鹰黑手党AU小段子整理【8】

前情见我lofter主页

写作顺序不等于事件时间线!是根据点梗跳跃着写的,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


我又任性地写自己想写的东西了

蝙蝠出场,索尔打酱油

如果你看到了基蝙蝠,那不是真的,那是你的幻觉


===========


繁复奢华的水晶吊灯。神色陶醉的交响乐团。细心擦拭的高跟鞋。含蓄收敛的微笑。


一场无谓的奢靡。


绣着复杂图案的长绒羊毛地毯吞下了Loki的脚步声,却无法阻止他优雅的步伐在一些人心里激起巨响。有人抬起手整了整乱发,从指间偷偷望他;有人依然望着男伴维持着礼貌的笑容,余光里却满满装的都是他。这场晚宴上,他的脚步声才是最受瞩目的协奏曲。

Loki接过侍者托盘上的香槟,享受着那些或赤裸或隐忍的视线。尽管Thor曾数次指出作为黑手党他太过高调,但他会反驳说自己并没有刻意去博取眼球。他只是生而引人注目,生而令人臣服。


Loki抿了口香槟,越过杯壁可以看到他今晚的猎物还在和议员没完没了地交谈,但他乱飘的眼神已经明显地表现出不耐烦,身边年迈的管家甚至不得不轻咳一声来提醒主人保持礼仪。


“啊!”尖叫声在耳边响起的瞬间Loki立马扶住了正往他身上倒的裸露手臂,甚至还有多余的反应时间让他后撤一些躲过了洒出来的几滴红酒。

“非常抱歉,Laufeyson先生。天知道一个慈善晚会怎么会有那么多人。没有弄脏您的衣服吧?”顺滑的金色长卷发随着主人的动作轻轻擦过Loki的手背。

“并没有。不用在意,Vale小姐。”

“你认识我?”金发美女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眼底洋溢着兴奋的光芒,“我一个小小的记者可不像Laufeyson集团总裁那么人尽皆知。”

“美人总是有特权的。”Loki勾起的嘴角总能轻而易举地同时勾走别人的心。

“你的嘴可真甜。怪不得即使曝光那么少,依然笼获纽约万千少女的心。”Vicki Vale垂下眼帘小酌了一口手中的红酒,粉嫩的舌尖探出艳红双唇,轻舔了一下杯壁。然后她缓慢地望向Loki的眼睛,“Laufeyson总裁难得光临哥谭,不知道是否可能在百忙之中腾出一点点时间接受哥谭日报的采访?”

“改天吧。今天我的时间表有点儿满。”Loki轻快地眨了眨眼,“抱歉,失陪一下。希望之后能有机会再见。”


Vicki望着Loki不假思索远去的背影,微笑着拒绝了几个搭讪的富家少爷,站到角落里拨了电话:“老板,我就说Loki是同性恋吧。他从踏进这个宴会开始就一直盯着我们的哥谭宝贝,而且和我对话的时候连一眼都没看过我的胸,亏我花了三小时特意挑的这件礼服。没约到独家采访,不过没关系,我可以预感到我们不缺大新闻……哦,他朝Bruce Wayne走过去了,我得跟上去听听他们说什么。”


“Excuse me, councilor.”Loki站定在Bruce身边,面朝议员抛出一个微笑,“抱歉打断你们,我稍后就要去赶返回纽约的航班了,能否请求您把wayne先生让给我一小会儿呢,我有些重要的事情希望和Wayne先生商讨。”

议员面露不快地先后看了看Bruce和Loki,眼看Loki没有退让的打算而Bruce也没有挽留自己的意思,只能强作笑颜客套了两句便悻悻走开了。


“有何贵干,Laufeyson先生?”

在管家不赞同的咳嗽声下,Bruce勉强打起精神尽量友好地向Loki伸出手。

“请叫我Loki。”他轻握上对方的手然后微微加重了些力道。能感觉到Bruce的手掌厚实有力,手指和虎口上有些试图用化妆品掩盖的细茧和伤疤。“另外,请不要把我当成另一个枯燥的任务。我想你被困在这里够久了,我们可以换个地方聊聊。”


Bruce靠在露台的栏杆上很没形象地伸了个懒腰,享受着夜风吹在脸上的感觉:“还以为你要带我去开房什么的。”

“如果你想要的话我的车就在楼下。”

“不,我不想。虽然你长得不错,可我不上陌生人的车。上次的绑架案还记忆犹新着呢。”

“我以为我们不算陌生人了。”Loki用手肘撑着栏杆,又往嘴里送了一口酒,“至少是个试图搭讪你的人。不过我更喜欢的称谓是,合作伙伴。”

“哦,总裁先生终于说到正题了。Laufeyson Associate作为全美排名前三的风投公司有意愿和Wayne Enterprises合作让我感到非常荣幸。不过很遗憾,我们暂时没什么资金需求。而且,老实说,这些有其他人打理,我不清楚,也不在乎。你找错人了。”

“我非常清楚自己要找的是谁。”Loki侧过身来望着Bruce轮廓分明的侧脸,直到对方感受到眼神的压迫而回望过来,“我们会合作的。因为我有你想要的东西。”

Loki期身向前时Bruce只是僵立在原地,完全做不出任何反应直到那个带着寒气的吻最终落到自己嘴唇上。


“干杯。为了更好的明天。”

Loki望了一眼对方茫然的蓝眼睛,仰头一饮而尽。



“我以为进别人办公室前要敲门是你教给我的。”Loki冷漠地抬眼瞟了一眼闯进来的Thor。

“你在哥谭进行的项目我不想插手。但和哥谭最高调的花花公子传绯闻未免太过了一点。”

“放轻松,我亲爱的哥哥。”Loki看都没看被甩在他面前的哥谭日报,“不过是娱乐版的一些无聊八卦。一切尽在我的掌握。”

“我希望如此。”Thor顿了顿,伸出手敲了几下办公桌面,听到桌底下传来撞击声和痛呼声时不禁笑了起来,“等你们解决完,来找我。有事和你商量。”


“没有什么逃得过Thor的眼睛,是么?”赤裸下身的Clint从桌底下爬出来,揉了揉撞疼的脑袋,心有余悸地望向关着的门,“你为什么没有锁门?!”

“因为你直接就扑上来了,没有给我锁门的机会。”Loki望着挪到他腿间的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拂过他柔顺的发尾,“该继续刚刚被打断的事了。”


========================


布鲁西宝贝提到的那场绑架,其实就是前文里loki一手策划的那场

最后蝙蝠是被clint放走哒


评论(1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