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统治地球

我没有爬墙!我只是墙头特别多这也有错吗!

【首参】自割腿肉2

我的首参安利太失败了。至今lofter这个tag依然只有我写的一块腿肉。

为了营造好像不是一人圈的假象,我决定再割一块。


关于首相飞到纽约来求婚的故事。


========================


布兰特一周前收到风声,英国首相即将启程来到纽约度假。

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应该不只布兰特一个人。毕竟,有谁度假会选纽约作为目的地啊。


这一周的时间,正好足够布兰特平复自己惊慌的小心脏。他怀疑这也是首相提前通报行程的原因。失败乃成功之母,他的情人根据之前数次约会的经验已经充分了解到IMF首席参谋一点都不喜欢惊喜。


一周后,当布兰特钻进那辆等在路边的阿斯顿-马丁DB5,表情是淡定的,从容的,带有准备充足的沉着自信。


“很欣慰这次没有收到白玫瑰,风信子,时钟花,栀子花,桔梗,或者任何一种植物。”布兰特正襟危坐,不露痕迹地朝左边稍稍靠了一些,西装硬挺的肩线若有似无地接触到了身边人。

“之前你那通几乎称得上暴跳如雷的电话已经充分让我理解了你不喜欢别人送你花。”首相也调整了一下坐姿,在宽阔的汽车后座上进一步缩小两人的间距,“反正我想要说的话也已经讲完了。”

“我以为用花语告白是三流爱情小说里的剧情。”

“你记得所有我送你的花,并且知道它们的花语。恕我直言,我觉得你那天几乎是吼着说的你不喜欢花完全是谎话。”

“我对植物学略有研究。但我以为你应该很清楚不断送花到CIA总部这种行为为何是非常不妥的。”

“我料到了。但我本来以为在前几次警告无效后无奈之下你会给到我你的住址的。”首相的语气里掺杂着明显的委屈,布兰特闻言皱着眉不可置信地转过头去,迎接他的是一双盛满无辜的眼睛。


实在想不通,大英的首相怎么那么会撒娇。


最后汽车停在一家中餐馆门前。布兰特顿时觉得他俩的穿着和整个氛围格格不入。

“来中餐馆你为什么要穿三件套。”布兰特随意地翻着菜单,那几个怪异的菜名只是在他视网膜上停留几秒便溜走了。

“因为你肯定会这么穿。”而他对面的那个人正不必要地一个字一个字研读,兴致勃勃地试图参透每个菜名背后会是怎样一道佳肴。

“你可以提前告诉我你订的是中餐馆,这样我们两个人就都不需要尴尬了。话说回来,我也不太明白为什么你坚持要自己订餐厅。毕竟我才是那个本地人。”

“虽然你已经明确表达了对惊喜的反感,我还是想给自己保留一点点创造惊喜的权力。”


这算是什么鬼权力。

但是宣扬自由民主的美国人还是语塞了。


“三点钟方向那个明显是你便衣保镖的人好像对我心生不满。”点单的服务员走后,布兰特抿了抿手中的龙井,这香味倒是不亚于鲜花。

“英国民众暂时还没有全部接受首相交了个美国佬男友。”嗜茶的英国人显然对中国茶适应良好,抬手给自己又续了一杯。

“然后在这个当口你又马不停蹄地飞到纽约来和美国佬幽会?看来最近英国媒体要给航空业创收了。”

“敬我们为GDP增长和国民娱乐作出的贡献。”


贡献你个头。


当签语饼上桌的时候,布兰特脑内警铃大作。

点菜的时候他还没意识到这个中餐馆随处可见的餐后甜点有何特别,但结合他的男友对“惊喜”的热衷,现在他对这顿饭的事态发展有一些让他感到不适的预感。

布兰特望着又在给自己续龙井的英国人,唯一的好消息是他脸上并没有显现出任何的期待,好像刚刚端上来的这盘甜点完全不存在。布兰特瞪着那盘还散发着甜腻奶香味的饼干,伸出筷子犹豫着戳了戳,最后终于下定决心夹起一个。


“有趣。”布兰特把那张沾着饼干屑纸条完全展开,“你猜为什么这上面会有两句英国民谣。”

“因为你和英国之间的缘分妙不可言?”

“英国人的拐弯抹角就到此为止吧。”布兰特把那张纸条卷回去,放在盘子的边缘。

“我们管那个叫优雅的含蓄。但是,我猜是时候入乡随俗投一个直球了。

Western wind, when will thou blow

The small rain down can rain? ”


英国首相的手指刚探入口袋,美国特工已经把小盒子打开放在桌上了。

“Christ, if my love were in my arms

And I in my bed again.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被抢了台词的英国人这下彻底懵了。


“你是为了阻止我跪下向你求婚吗?”那两只安静躺在绒布里刻着简单暗纹的戒指吸引了首相所有的目光。

“你居然真的想在这里下跪求婚?!你知道有多少MI6和CIA的人在围观吗?!“布兰特想把那盘签语饼扣在他头上,”我可以收回戒指吗。”

“可以。但是求婚不能收回。我已经答应了。”首相牵起特工的手,讨好地轻揉了几下长着薄茧的手指,“你的手还是这么暖。我想看看它戴上戒指的样子。”


“说起来,婚礼上还是得用我的戒指。”首相老大不情愿地打开手里的小盒。

“不不不不不我告诉你这不可能。”

“我知道这很浮夸……可这是祖母传下来的,她坚持要求孙媳妇必须戴着这个出席婚礼。你可能没有领教过英国老太太的厉害,我劝你不要轻易尝试。”


“布兰特,十点钟方向那个戴着鸭舌帽的小个子正捂着脸哽咽。我猜他是你朋友。”

“别说了。我不想知道。”


========================


那首英国民谣是描述期望异地恋的情人能早日归来嘿嘿嘿的心情哒~

嘿嘿嘿


评论(22)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