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统治地球

我没有爬墙!我只是墙头特别多这也有错吗!

基鹰黑手党AU小段子整理【7】

前情见:

【6】https://katrineoldman.lofter.com/post/38979a_7223114


写作顺序不等于事件时间线!是根据点梗跳跃着写的,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


本来想写锤鹰正面刚的。

结果写着写着完全走偏。


===========


Clint非常不喜欢这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

以前从没有过类似的事情。Clint在试图把枪管上的每一粒灰尘都抹去的间隙——他喜欢亲力亲为做这些琐事,并不是不信任手下,只是冰冷的杀人机器在自己手掌下变得亮堂会让他会有点小兴奋——询问起此番前往哥谭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却只得到Loki一句面无表情的“你留下”,一个多余的音节都没有。

Loki当然有很多事瞒着自己。就算一直在上床,他们俩之间的关系显然离耳磨厮鬓无话不谈的小情侣有几百个纽约那么远。但作为最得力的手下和让Loki颇为满意的床伴,Clint要得到一些普通的讯息基本都没什么阻碍。只有一件事,Loki绝口不提。那就是和“糖果屋”有关的一切。

“糖果屋”是阿斯加德帮给制毒工厂据点起的绰号。Clint在卧底任务里忍受的每一份痛苦和煎熬,都是为了挖掘出糖果屋的所在,将这些吃人的邪恶女巫一网打尽。

Clint的指尖划过安全屋墙上的美国地图,在一个个打红圈的地方稍作停留,不觉红色的墨迹沾上手指。根据以前记录的蛛丝马迹,糖果屋应该的确隐藏在纽约才对。那么Loki去哥谭的行程和这又是怎么扯上关系的?难道之前他得以参与的运毒路线都是虚晃一枪?

如果真是这样,Loki可能比他想的要更加不信任自己。


Clint没想到在Loki走后Thor会找上门来,并交付了一个据说“非常重要”的任务。

这个绰号雷神的纽约最大黑手党掌门人,一向对Clint没什么好脸色。每次不小心打个照面,Clint从对方接收到的眼神里,解读出的唯有疏离和猜疑。

所以在那个令人畏惧的浑厚男声从背后响起时,伴着那声“Walsh”,见过无数大场面的Clint依然惊得心都多颤了几下。


率先伸出汽车的高跟鞋轻柔地点在地上,随后出现的是柔顺的皮草和埋没在其中精心梳理的发辫。周身流淌出的高贵气质让clint——一个多年混迹在警局和黑手党的卧底,密切来往的除了Loki就是挥舞着拳头喊脏话的野蛮人——不禁一怔。


“夫人,请叫我Walsh。”Clint自然地接过向他伸来的手,无名指上的宝石戒指是如此夺目。

“不必这么客气。你可以叫我……”

“您不必告知我任何事。”毕竟之前就被Thor警告不要打探任何关于这位大人物的讯息,Clint顿了顿又觉突然打断别人好像有点不大礼貌,于是弱弱又补了句,“安全起见。”

贵妇人全没有不快的神色,眼睛里略带慈爱的笑意好似要安抚面前略显慌张的Clint:“Thor还是那么喜欢小题大做。一直听说Loki很器重你,难道你还会害我不成。”


“Thor大人还有半小时左右就回来了,还请在书房稍事休息。我们都会守在门外,如果需要我可以按这个。”Clint指了指书桌上的黑色按钮。

“让他们出去吧。你留下陪我说说话,Walsh。”

“我很乐意,夫人。可是Thor大人的指示是……”

“请不要拒绝一个孤独的老妇人,我的孩子。”


眼看着书房的木门沉重地关上,Clint发觉自己非常紧张。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紧张过了。虽然面前的女士看上去温柔有礼,但他在警校接受的训练里可没有“如何和一个贵妇人聊天既不显得无礼又不让场面尴尬”这一项。

“放松,Walsh。我可比Loki容易相处得多。”夫人倾身轻握了一下Clint僵硬的手腕,示意他走近一些。

对方提到Loki的名字,居然奇迹般让他放松了下来。“……Loki有的时候还是挺容易相处的。”比如在床上的时候,他们俩简直是天作之合,“他只是有时会过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喜欢被别人打扰罢了。”

夫人愣了愣,随之而来的笑意却更深了:“以前可从没有人这样评价过Loki。看来你们的确相处得很好。”

不知为何Clint为此有些慌张,像是有什么不可言说的事情被揭发了似的。幸好他短暂的晃神并没有被在意,对方只是自顾自地继续诉说着:“原以为这次来,他会愿意见我了。结果还是空欢喜一场。”

“……我想,没有什么是时间解决不了的吧。”

“希望如此吧。”她是微笑着的,却阻止不了眼睛里流露出的哀伤。


“母亲大人,您不需要和他独处那么久。”Thor脱下皮质手套整齐地摆放在书桌上。

“Thor,我觉得这次你过虑了。”Frigga走上前去拥抱了他思念的长子。

“正如之前我向父亲提及的,Walsh的背景应该不像我们现在查到的那么简单。Loki和他走得太近了。我提醒过他很多次,他却充耳不闻。我不能因为Loki的任性和疯狂让整个组织冒险。”

“Thor,永远不要小看你的弟弟。”Frigga脱离了儿子的怀抱,“Walsh脖子上那个来自邪神的小礼物,就已经注定了他的结局。”

“只是依靠一个追踪器,我并没有百分百的信心Loki可以完全控制住他。Walsh他……非同寻常。”

“看来不仅是你弟弟,你也对他另眼相待。”

Thor张了张嘴,最终却也没有辩解。


“罢了。就让Loki再任性一回吧。”


=================

女巫猎人2好期待好期待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55)